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赴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8     点击数量:


915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伟湛,副院长杜涛视觉传达系主任赵青青、产品设计系主任罗显怡、环境设计系主任李丽华、实验室主任陈涛等一行六人赴我院调研交流。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执行院长杨树明,副院长李德成,建筑学系主任翟斌庆,艺术系主任蒋维乐及学院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杨树明首先介绍了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国际化办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杨树明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倡导并发起了丝绸之路大学联盟,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在该倡议下成立了丝绸之路大学联盟设计子联盟,希望重庆交通大学能够加入到设计子联盟来,一同推进西部高校设计学科国际化建设。

李伟湛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重庆西安交通大学校艺术设计学院还需要继续探索未来的发展道路,并表示想要与联合设计学院有更深层的合作。双方对国际化办学、专业建设、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文字:                                                               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
图片:                                                               王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