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苏州城市学院赴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6     点击数量:



726上午,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芮国强、副校长高雷、组织部部长孙德芬、党办校办主任张海洋、教务处处长施盛威一行5人赴我院交流参观,针对学科建设、联合办学、产教融合、国际合作等方面交换经验,探讨在苏州开展人才培养、校地合作、专业建设的可能性等问题。


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执行院长杨树明首先分享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国际化合作交流是创新的高速公路,学院的发展应契合社会需求,在“新工科、大设计、重交叉”的学科发展理念下,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芮国强对于杨树明院长的分享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建校情况,双方对国际化路径、对外合作模式、办学规模、高校体制、学科门类、新增专业、学科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副院长李德成、工业设计专业李宏伟副教授参会。



文字:                                                             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
图片:                                                             郭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