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别朝红赴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0     点击数量:

71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别朝红赴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调研,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运行。财务处、实验室处、科研院、教务处、人居学院等院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执行院长杨树明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招生、校企合作调研、打通学生前往米兰理工大学交流、毕业生出口等方面工作情况与规划。

别朝红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学生培养质量,加强与米兰理工大学互动,充分调动其优势学科资源服务我校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要将保障办学水准,严把培养质量关作为第一要务。针对中外合作办学师资授课差异问题,在课程安排上建立错位机制,为中方青年教师借鉴意方高水平师资授课经验提供条件,提升西安交通大学设计学科的师资力量水平。同时进一步推动设计型师资的选聘及调度工作。以强势学科带动弱势学科,以本科生培养为基石,支撑学校学科发展。努力将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建设成国内知名、业界领先的一流学院。